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從歲首到年終,神的眼目時常看顧我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
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
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
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你要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
遵行他的道,敬畏他。
因為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
那地有河,有泉,有源,
從山谷中流出水來。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
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
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
像今日一樣。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
是要苦煉你,試驗你,
要知道你心內如何,
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你出你入,
耶和華要保護你,
從今時直到永遠。
我要向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
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
為那城禱告耶和華;
因為那城得平安,
你們也隨著得平安。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
我們都領受了,
而且恩上加恩。
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
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便必歡呼。

R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