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學習經歷神

我們一生的明天,都必須先經過祂,然後纔臨到我們。~筆記

我們當中有要開刀住院的、焦慮中的、困苦中的、心中傷痛的,主是我們最大的安慰、幫助與醫治者。

這不是口號,是許許多多歷世歷代的人的親身經歷,我們也要試著學習讓這個經歷來到我們當中,一起經歷神的大能。

詩篇第71篇的作者從小認識神,因為他說:『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v5)』;顯然經歷過神的拯救,所以他呼喊:『你已經命定要救我,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 (v3)』;曾被惡人陷害,因此他說:『求你救我脫離惡人的手,脫離不義和殘暴之人的手 (v4)』;他顯然有點特異獨行,因此他說:『許多人以我為怪,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v7)』;顯然他已經老了,因為他說:『我年老的時候,求你不要丟棄我!我力氣衰弱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 (v9)』;最後則充滿了讚美。

他回憶一生他經歷了神:

詩篇71:20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R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