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求你開廣我心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詩篇119:32)

人類有了望遠鏡就去探討外太空,有了顯微鏡就想探索微觀世界,有了船就想探索遠方,有了碰撞器就想找基本粒子...

如果"心"開了,就會去追求神的道,詩人也是這樣想,同一篇詩可以看到詩人的渴慕與祈求:

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求你用厚恩待你的僕人
求你開我的眼睛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
求你照你的話扶持我
求你為我辨屈
求你賜我悟性
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
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


R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