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願望

如果上帝問起你的願望?你的答案是什麼?

聖經中有幾個人被問起想要什麼,他們的答案可以為我們的借鏡。

所羅門王接替大衛作以色列國的王不久,有次獻燔祭之後,上帝在夜間在所羅門王夢中顯現問他: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列王紀上3:5)所羅門王在同章第9節回答: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

以利沙要被神接去之前,問起他的徒弟想要什麼?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列王紀下2:9)

耶穌到了耶利哥城時,一個坐在路旁討飯的瞎子呼叫耶穌可憐他,耶穌問:
你要我為你做什麼?他說:主啊,我要能看見。(路加福音18:41)


R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