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三個發現

三個發現

今天從一個追思會領受到如果你的人生發現到神是你的創造者與救贖主,發現你在神面前的價值是獨一無二、生命有意義,又發現你可以對人有幫助,生活可以榮神益人,那你的一生就圓滿了。

這段是今天參加一個客戶的追思會從唐崇榮牧師感念時所領受的。這位愛神敬畏上帝的客戶帶給人的就是溫暖的付出,雖認識不深,但從他生前一點點草莽又將‘感謝讚美主’常放在嘴邊的特質以及追思會的感念就可以知道他是一位神與人都喜悅的人。

腓立比書 1:21-23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甚麼。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

R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