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唱讚美的詩

當生命傷痕纍纍時,很難鼓起勇氣,那時不妨從讚美開始,唱首歌吧,這歌必能使你恢復勇氣 ~筆記

歡樂時唱首歌是個很棒的經驗,但卻很難嘗試著在困難的當下唱首歌、在病痛的時候唱首歌、在無助的景況下唱首歌、在面對親人離世時唱首歌、在心愛的人走時唱首歌、在朋友拋棄時唱首歌...

記得當兵時,那時老兵會欺負新兵,或說是操練新兵,苦的不是身體的熬練,是精神上的壓迫,那時我心裡就唱詩歌,起頭是"耶和華我主,我要全心仰望...",渡過了不少在人生中特別的日子。

記得幾年前我們一家連同兩個孩子都染了流感,我還記得耳溫槍用的可拋棄式的耳塞還分了四個,分別標註我們四個人的名字,那時岑剛出生不久,就被我們先隔離到比較遠的中和,那時是半夜凌晨,迫切禱告時,我也唱歌,主是醫治者。

無論你在任何光景,唱首讚美的詩歌吧!

詩篇33:18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R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